梅九青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
烟雨任平生

论 金庸主角对杨过的吐槽:(作者抽风搞笑小段子5)

   今天阿茜正在准备采访的稿子,忽然一阵大风刮来。

我一脸懵逼的时候,就见到了曾采访的金庸主角们都在这里,正要上前打招呼。

  只见一身青衣,手提越女剑的阿青说道:“杨过,别跑!你不是爱打女人吗?来跟我单挑。”

“来来来,杨过。让我们来教你什么叫做男子气概!做人不要那么玻璃心和脆弱。”萧峰三兄弟紧随其后说道。

“我是来打酱油的,你们继续继续!”韦小宝缩了缩身体,尴尬的笑道。

张无忌咳嗽了两声道:“那个,杨过!敏敏让我见了你一定要打你一顿,说看你还敢不敢招惹那么多桃花。”说完,运起乾坤大挪移也冲了上去。

一代神雕大侠杨过,猝!

“哎!杨过这孩子真是太可怜了。”神雕众人。

我站在原地,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。突然眼前一亮,对着大家鞠了一个躬。说道::“好了,本期的节目至此就结束了。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!让我们山高水长,江湖再见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