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九青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
烟雨任平生

论 金庸主角对杨过的吐槽:(作者抽风搞笑小段子2)

这里阿茜,我又来了哦!

今天我们来到了古色古香的北宋都城。一看北宋两个字,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我今天要采访的是谁?没错,就是大名鼎鼎的萧峰萧大侠和他的两个好兄弟。

我的眼睛四处搜寻着,突然看到了迎面走来的 三个人。一个面冠如玉,丰神俊朗:一个眉清目秀,身着袈裟:还有一个浓眉大眼,浑身散发着英雄气概。应该就是我们要寻找的目标了吧!我心里想到。

我赶紧走上前去,心里莫明 的有点紧张。我理了理衣服,对着他们说道:“你们好!请问是萧峰萧大侠,虚竹大师和段誉哥哥吗?”“是的,请问你是干什么的?要做什么呢?”  段誉温和地问道。“你们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天啊! 我怎么犯起了花痴,完蛋了。“咳咳咳,我是来采访几位对杨过这个人有什么看法的?”为了挽回我的形象,我急忙补救道。

“哎呀!我们对杨过这个人的看法太多了。”段誉道。“没错!” 虚竹插话道。“太玻璃心了! 动不动就全世界所有人对他都不好,只有姑姑对她好。”“郭靖大侠一家对他那么好,他却体会不到。”“小时候芙妹说要带花环,他马上弄了一个。结果芙妹说了一句他的手脏,他却认为芙妹嫌弃他的出身。”“怎么不想想?也许是芙妹想叫他洗手。”“长大后再次相遇,芙妹不过远远的看了他一眼,他又一次认为芙妹嫌弃他,一个人跑到华山去,当了一个月的野人。”“他一定是忘了他还带着面具呢。”“宣布婚约之时,芙妹不过是害羞的看了他一眼吧?他又一次认为芙妹不喜欢他厌恶他,活生生的把婚约也毁了。”“也不想想,人家芙妹是个女孩子!总爱和她计较那么多,还说不喜欢人家。”“呵呵,这也就不是我兄弟,否则我一定我让他知道什么叫男人不可以太脆弱,什么叫做英雄气概,简直比女人还要玻璃心。”这是来自萧大侠的神补刀。

“这杨过怕不是个傻的,人家芙妹不过一个眼神,他就脑补那么多。”段誉与虚竹同时想道。

“ 这叫脑补过度是病,得治!而且我们芙妹那么可爱和单纯,怎么可能会想那么多?”神雕众人。

好了,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。

——下期再会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