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九青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
烟雨任平生

短文——作者有话说

万古红尘江山客,一袭白衣祭故人。

有情不若无情好,天涯俱是伤心事。

应该是几句原创诗句吧,只是将我曾经看过的几首诗进行改编糅合了一下。 很适合我笔下的原创人物——玉自竹。怎么说呢?他是个智多近妖,聪明绝顶的人,自认自己是个冷酷的人,但其实还是一个痴情人。可是没有什么好结局,我写的这个人物正常角度来说是反派。但也不是个纯粹的坏人,更不是什么逼不得已的反派。 总之很复杂,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。我是这样认为的, 人生除了出身是身不由己。其余的一切即使有后天的养成,但归根结底,终究还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。他如果你们看不懂,我会为他写两章番外的。

关于我写的故事,看过几位大神写的。那格局,那布置,环环扣环环。让人看的惊心动魄,热血沸腾。我可能写不出来,也许有那个想法。但用语言将它描述出来,就怕写出来的不是自己想要的。所以可能我的格局有些小, 再有两个布局就写完了。聪明的你们也许已经猜到了我后面会怎样写,希望大家不要太过失望。 他们是我入同人坑的初心,我心里想过关于他们的很多脑洞。但是不敢提笔来写,就怕写出来不是我想要的。  这可能是我为他们唯一写的一篇文,以后都不敢再去写。所以,不管这个故事 大家觉得好不好,我都会坚持写完。也许格局简单,但是是自己写出来的就好。

还有,作者写文可能不打草稿,写过一遍,再写一遍就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。哎!还有一些错别字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