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九青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
烟雨任平生

论 金庸主角对杨过的吐槽:(作者抽风搞笑小段子3)

大家好!阿茜来了,今天阿茜让大家久等了。话不多说,我们出发吧!Let's go。

今天导演组没有告诉我要到哪里去,我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”公子里面请,小哥下次再来。”听到这声音, 我就知道我的预感是多么的准确。没错,今天采访的地方在青楼。

“到底要不要进?”我换了一身衣服。 手里拿了这一朵花纠结道。“拼了,为了广大读者朋友们。”把花扔了,视死如归的走了进去。

“天呐!终于进来了。”古代青楼人实在是太热情了。我擦了擦额头的汗,长吁了一口气。不一会儿,我就看到了我今天要采访的目标。连忙走上去,对着人说道:“韦爵爷,终于找到你了!”

“找我什么事?”   只见我们的韦小宝左手搂着阿珂,右手抱着双儿,旁边的建宁公主给他喂葡萄。抖着腿一副二大爷的样子说。我赶紧说道::“今天我是来采访你对杨过的看法的。”

“杨过啊,一个懦夫,彻头彻尾的懦夫!敢做不敢当。”韦小宝还是那副样子吐槽道。“相公,他怎么懦夫了!”韦小宝捏了捏双儿的鼻子,接着说。“他啊,一直对芙妹有着莫名其妙的关注。乱石阵中,他放着身怀有孕的郭伯母不去救,第一个救了芙妹。后来,李莫愁将 芙妹扔进火海,也是他第一个去救。后来16年后,芙妹误伤史家兄弟,也是他去解的围。 不说不喜欢人家吗?还三番四次救人家,他怕是 有病吧, 口是心非,心口不一,言行不一到他那个地步也是没有谁了。喜欢就要说出来。不是有首歌唱的好吗?‘爱就要大声说出来。莫要等到失去才后悔……。”

“没错,莫要等到失去才后悔。”神雕众人乱入

我满头黑线。

——下期再会

评论

热度(15)